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欣深入学院进行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人事处 作者:王民川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0日,副校长李欣带领人事处相关人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副校长李欣到学院调研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欣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思政课教师不足的问题,解读了学校近期出台的政策和文件,鼓励学院要根据学校《关于鼓励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转岗思政课专职教师的通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聘教授聘用及管理办法》的政策,把校内优秀退休老师聘请回来,把外校的优秀专家吸引过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派专人到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积极与研究生院联系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副校长李欣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本科专业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和需要学校进一步解决的困难,同时对学校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师资队伍建设政策表示认可。

副校长李欣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李欣副校长对两个学院主动对接博士点院校、与博士保持密切联系的积极做法表示了肯定,要求学院要处理好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促进内涵提升。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要把好入口关,要把师德考察放在第一位,注重形成学科团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办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