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河南省执法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率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组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2021-04-20 21:49 刘芳  宣传部
[文章下载]

4月20日下午,河南省执法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率省人大常委会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组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省人大、省教育厅、郑州市人大、郑州市政府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我校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陪同检查组一行进行实地考察。

检查组一行考察我校化工食品学院实验室

检查组一行查看我校学生制作的焙烤食品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化工食品学院啤酒酿制实训中心、焙烤食品加工实训中心、文化遗产学院中州陶瓷艺术馆、陶瓷创意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卢奎校长向检查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文化传承创新探索的有关情况。文化遗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实验室负责教师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相关特色做法。

检查组一行考察我校文化遗产学院中州陶瓷艺术馆

检查组一行考察我校陶瓷创意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省执法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在实地考察过程中,亲切询问了陶瓷工艺人才培养的有关情况,肯定了我校校企深度融合方面的创新做法,并就学校人才培养、资源整合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建设性意见。(文/图 刘芳)

上一条:我校参加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甘勇为我校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