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卢奎校长深入传媒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许萌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带领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等负责同志深入传媒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调研活动。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副院长于书伟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卢奎校长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解决师生急盼解决的实际困难,切实解决制约学校学院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卢奎校长鼓励大家根据此次活动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实际,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传媒学院的工作实际,在教室设备、人事管理、学生管理、教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卢奎校长和同行的各处室负责人对学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记录,并对相关问题与学院参会人员积极探讨解决的办法和途径。

卢奎校长总结,此次的实地调研收获很大,学校将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和建议,根据反映的问题,逐步分类解决,真正做到服务师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最后,卢奎校长对传媒学院这几年的发展给予肯定,同时对学院的专业学科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方向,要求做出特色。

传媒学院与会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传媒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会更加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与学校紧密配合,同心同力,为开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发展新局面共同努力。

调研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