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青廉郑说”郑州市青年干部廉政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团委 作者:武頔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4月30日,我校参加由共青团郑州市委举办的“青廉郑说”郑州市青年干部廉政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网络终端会场设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我校团委班子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中,团干部们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接着,由中共郑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宣传部部长徐志强做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徐部长站在专业的角度,对党风廉政建设及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急迫性进行了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非常精彩,发人深思。

会议结束后,团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青年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认真履职,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基本要求,做一名廉洁奉公的合格青年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