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市教育局要求,确保节假日安全稳定。学校各二级单位按照安全工作"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在各二级单位安全自查的基础上,4月30日由党委副书记苏炜带队,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艺术设计学院、化工食品学院、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校园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学校四校区及国基生活园区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对危险化学品存储、设施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师生人身安全防护及学生宿舍、食堂的安全管理,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明确了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制度整改方案,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苏书记讲到,节假日期间各学院、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将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将安全隐患清零,确保学校安全。保卫处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