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一作品获河南省“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来源:宣传部 作者:吕村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

日前,省委网信办发布《关于对2019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和组织工作优秀单位的表扬通报》,由河南省教育厅推荐的我校作品《精彩纷呈“民族之花”花开在郑州工院》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启动后,我校党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积极报送作品《精彩纷呈“民族之花”花开在郑州工院》。该作品经省教育厅推荐,历经省委网信办在线征集、评委初评、网络展示投票、评委终审、榜单揭晓等几个阶段,最终从504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我校网络正能量作品获得零的突破,离不开学校党委近年来对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宣传部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宣传平台,创新探索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方式方法,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把握网络舆论正确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此次获奖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们在推动网络文化建设、加强网络思政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全校师生对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河南省“五个一百”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引导和鼓励全省网络文化作品的创作生产,推出更多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精品,推动河南省网络文化繁荣。“五个一百”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