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基生活区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芳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基生活区学生管理工作巡视整改推进会。校长卢奎,副校长孙龙国,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及入住国基生活区学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龙国副校长主持。

卢校长讲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基生活区的学生管理和服务,更加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国基生活园区的整改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国基生活园区学生的管理,学校还专门成立了国基生活区学生工作协调小组,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实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程,提升园区“三全”育人氛围。

卢校长要求,一是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共同维护好国基生活的大环境;二是各职能部门要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把工作的开展延伸至国基生活园区;三是充分发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加大到国基生活园区的巡查和督促力度;四是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与惠济区政府沟通、协调,共促学校健康发展;五是各部门要协同合作、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育人、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

孙龙国副校长对国基生活区垃圾分类、宿舍文化建设、食堂饭菜价格、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积极开展实地查看调研,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行为管理和生活服务等相关工作。

会上,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尚德基宣读了《关于成立国基生活区学生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国基生活区整改工作情况,入住国基生活区学院代表分别对国基生活区的改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图 刘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