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志愿者服务和裁判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王宁涛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资格赛在郑州奥体中心闭幕,我校体育学院60名师生全程参与的裁判和志愿者服务工作也圆满完成。

大会官员、裁判员、志愿者合影

为充分做好本次大赛裁判工作和志愿服务,展现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自接到组委会的邀请以来,校团委和体育学院上下积极准备,志愿者们经历了严格选拔,接受了全方位的思政培训和专业素养培训,确保以高质量的标准服务于赛事。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分工细致,各尽其职。因大会不能提供住宿,志愿者们每天披星戴月往返于赛场和学校之间。正是肩上的这份责任和荣誉,让全体志愿者们从始至终都在以高标准的姿态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着。出色的志愿者和裁判工作获得了团市委及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带队老师和组委会领导现场沟通工作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5月6号晚,体育学院在博远楼五阶一教室隆重举行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体育学院院长冯明新在会上对此次外出裁判工作和志愿者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特别优秀的裁判员和志愿者提出了重点表扬,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号召全体同学继续保持和发扬体育学院一贯的优良传统,发挥体育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我校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实、做大、做强。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足和瑕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及时的自我完善和调整,争取更大进步,为将来赢得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