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医院联合惠济区疾控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
2021-05-07 17:34   校医院
[文章下载]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健康意识,促进广大学生身心健康,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5月7日下午校医院诚邀惠济区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冯春明,以高校结核病防治知识为主题,进行了一次讲座,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经贸学院、机电学院、管理学院、土木学院300余师生参加。

冯科长讲到,结核病在近年来呈持续蔓延阶段,特别是在高校人员聚集的场所,但肺结核并不可怕,是可防可控可治愈的常见病,并对如何预防结核病的方法作了具体指导。通过知识问答、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手册等方式与学生互动,收到良好效果。冯科长还特别提醒学生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吃熟食,经常开窗通风,咳嗽打喷嚏时要注意掩住口鼻,不要聚集在人多的地方,加强自身的锻炼,提高自我防病意识。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对结核病有了进一步了解,消除了恐慌心理,能够正确面对疾病,并有效的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志愿者服务和裁判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