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知联会领导班子集中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刘霞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我校第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明德楼C517召开集体学习会议,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徐践主持。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常务副会长徐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文件精神和在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提出知联会成员要按照学校安排,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会上,知联会会长胡素霞对知联会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