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职工寒假读书活动作品评审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翔博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职工寒假读书活动作品评审会。宣传部副部长王运涛主持会议。

王运涛副部长就评审流程和评分细则作具体安排。会评中,评委们认真讨论交换意见,对入围的120篇作品进行评审、打分,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40名,优秀组织奖8个,评审结果交学校党委会研究后,统一表彰。纪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

本次教职工寒假读书活动共收到作品1202篇。在宣传部的精心组织下,评审工作分为初评、小组匿名评审、评委集中会评三个环节,所有评审环节作品全部匿名。为了给予更多基层教职工有获得表彰和鼓励的机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的读书作品,只计入读书活动作品总基数,不参加评奖。(文/图 张翔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