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参加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张华岳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在体育学院5106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明新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谢霜云同志概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接着以“百炼成钢、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程”为主题进行延伸,讲述了党的反腐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结合自身多年的纪委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实践和历史经验,指出必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对消极腐败。

随后,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讨论并逐个进行发言,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同时紧紧围绕自己的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心得,也深刻剖析个人的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

最后,冯明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出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要学习内容,增强主动学习、自觉学习的意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向先进典型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坚守立德树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