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孙龙国参加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党支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作者:王梦楠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副校长孙龙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党支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凯、物流管理与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在经济贸易学院1107会议室召开,由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梦楠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党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以及个人学习党史的感悟和收获,每名党员同志从自身出发,深度剖析了自己在学党史、悟思想的过程中,如何提高自身思想境界,查摆自身不足,以及如何运用党的思想理论指导工作和实践,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孙龙国结合2021年度的工作,从理论学习、党建引领、担当作为、以及分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不仅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还制定了非常详细可行的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中不敷衍,不空洞,有深度、有内涵,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广大党员同志也纷纷表态:一定要继续进行党史的学习,不断深化思想,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年轻一代讲好党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