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武术健儿喜获佳绩
2021-07-18 10:15 胡楠  体育学院
[文章下载]

7月15日—7月18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武术锦标赛在温县陈家沟国际太极拳交流中心隆重开幕。我校委派以体育学院院长冯明新为领队,乔正霞、胡楠两位教师为教练员,9名运动员为代表队,与来自全省各高校共62支队伍,共12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我校武术健儿参加了包括甲组、乙组的拳术类、太极拳类、器械类、太极器械类4大类别的全部比赛。经过为期四天的紧张角逐,我校勇夺男子本科甲组初级刀第一名,男子本科甲组太极球第二名,男子本科甲组少林拳第四名,女子本科甲组太极球第六名,男子本科甲组初级三路长拳第八名;男子乙组太极球第二名,女子乙组太极球第五名的好成绩,乔正霞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徐航宇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这些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的协助,这些成绩证明了教练员为期两个多月在队员选拔,课余培训的成就,浸透了运动员刻苦训练的汗水。

练习武术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而且还能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有利于拓宽大学生的视野,发展课外兴趣,积极实现“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精神。

参加此类赛事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校体育教学特点的形成,同时也检验了我校武术运动的水平,推动我校武术教学训练更加良好健康的发展。

我校武术代表队全家福

运动健儿赛场表现

上一条:我校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暨本科教学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开展“传送甘霖,滋润心灵”送水抗旱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