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长卢奎到龙子湖校区查看灾情 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21-07-23 21:19 柴生高  行政办公室
[文章下载]

7月23日下午,校长卢奎,副校长李欣携行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龙子湖校区查看灾情。




卢校长一行首先来到社区大学一站式服务中心、商都学堂查看漏雨处置情况,听取开放教育学院有关同志汇报险患排除进展。随后又检查图书馆库房,到体育场查看积水情况和西围墙渗倒长度,听取退休教工反映家属院的困难。




在学校清风湖边,卢校长现场就各部门工作做出重要安排,对大家险情面前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肯定。卢校长要求各部门要加快进度,早日实现校区通电,要对标开学时间,倒排工期,做好新学期入驻龙子湖的各项工作。要求有关险情造成的财产损失要按要求上报,坚决打赢防汛抗险保卫战。(文/图 柴生高)


上一条: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救灾物资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到金河校区查看灾情 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