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决赛再创佳绩

来源:化工食品学院 作者:王保玉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25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来自中南赛区(广东、福建、河南、湖北、湖南、海南)79所院校的代表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由邱信濠、杨文洁和周彤彤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认真应对,在经历了化工原理理论考试、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化工原理实验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获得中南赛区二等奖。


该赛事自2017年举办以来,化工食品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鉴于前期广州新冠疫情突发,本届中南赛区决赛所有项目都在线进行。比赛期间,郑州市遭受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造成学校停电停水断网,给备赛和比赛造成非常大的困难。非常时期,李靖靖院长和付长亮老师多方协调,借用校企合作单位河南煤化工集团煤气化公司网络会议室,使本次比赛得以顺利完成,在此对河南煤化工集团煤气化公司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李靖靖、王保玉和张峻炜等专业课教师为参赛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培训及服务。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今年再创佳绩,实属不易。(文/图 王保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