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抗涝救灾,“郑”在行动——记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救灾捐助活动
2021-08-01 19:10 刘霞  党委统战部
[文章下载]

2021年7月中下旬,河南省出现连日特大暴雨天气,全省大面积遭遇特大暴雨灾害,异常极端的强降雨,让中原大地特别是省会郑州等地的人民遭受了重大损失,抗涝救灾刻不容缓。

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大部分党员都身处郑州,大家抗灾自救时不忘开展救灾捐助。在主委李柯带领下大家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为河南抗击洪灾进行爱心捐款12000元。

同时,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开展“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在行动”救灾捐助活动。7月30日克服重重困难为新密市牛店镇月台村受灾村民送去急需100件纯净水和50箱方便面;根据灾区需求,7月31日又为鹤壁市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送去雨鞋210双和手提强光手电筒120只。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为抗洪救灾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人民至上”的精神,推动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大灾当前,患难与共。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牢记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分析研判当前形势 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