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周春辉深入教学一线听专业课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艺昕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课程建设,了解和掌握我校课堂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11月8日上午第一节课,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副校长甘勇来到英才校区博逸楼6305教室,与2021商务英语本科班的同学们一起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学院刘瑞老师讲授的《英语语音》课程。

周书记认真听课、记录课堂笔记

课堂上,刘瑞老师从近期热点事件引入本期教学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授课过程中,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突出,教学目标明确。周书记认真听课、记录课堂笔记,并关注着学生的听课情况。课后,周书记与刘瑞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周书记对刘瑞老师的授课内容、方法和组织等给予肯定;同时也结合专业课面临的基本形势和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在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增强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在提高理论功底和教学水平上多下功夫,提升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让专业课多出亮点、多出成果,真正把专业课办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润物无声地给学生以人生启迪和精神力量。

周书记与师生亲切交流

周书记勉励同学们,希望他们在人生的重要阶段能立大志、养品行、学本领,勇担时代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在郑工的校园书写美好的未来,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周书记还叮嘱老师和同学们:疫情依然严峻,大家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不聚集、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好自己和周围人的身体健康。

刘瑞老师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表示将进一步探索符合时代要求、具有自身特色的教育教学方法。在今后的教学中,要继续认真备好每一堂课,讲好每一堂课,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党委委员常锋、吕村,评估督导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听课。(文/图 王艺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