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周春辉书记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韩燕飞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周春辉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在博雅楼2303会议室与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进行座谈。党委委员常锋、吕村一同参加督查。

两个学院负责同志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四方责任、推进疫苗接种、严查校外培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明防控纪律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周春辉书记在座谈中讲到,11月份以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为确保学校安全,学校对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通过督查,传导压力,压实各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网。周书记说,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提高思想警惕,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科学调整防控策略,加大防控力度。周书记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完善学校各项制度的良好机遇,作为实战训练的机会,堵住制度漏洞,加强师生管理。周书记强调,要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大局意识、集体意识、互助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广大教师也要创新教学方式,适时将疫情防控中的思政育人元素融入教学,践行育人初心。

与辅导员交谈问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座谈会后,我校疫情防控第一督查组进行现场督查,对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表》查验学院疫情防控资料。在现场督查中,周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同学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文/图 韩燕飞)

现场督查

现场查验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