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谢霜云书记一行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王宁涛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纪委书记谢霜云,纪委副书记王波、郭晓玉等一行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部分行政人员共同参加此次督查工作。

冯明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学院目前应对疫情防控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实施办法向督查组做了汇报。

谢霜云书记听取现场汇报

谢霜云书记肯定了学院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对开展工作中如何严防死守,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确保学生严格遵守“两点一线”的防控要求与辅导员进行了询问和探讨。谢书记强调,学生群体大,思想活跃,单靠制度约束是有难度的,必须依靠学生管理学生,辅导员、班导师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才能更准确地了解学生每日动向,管控好学生。同时,也建议学院领导不定期深入学生,了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上下共同努力,将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