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卢奎校长深入特殊教育学院和化工食品学院集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行政办公室 作者:刘涛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卢奎校长带领学校疫情防控第二专项督查组深入特殊教育学院、化工食品学院集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行政办公室、审计处等督查组成员参加督查。

卢校长一行分别到特殊教育学院、化工食品学院听取了两个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师生“日报告、零报告”钉钉健康打卡、隔离及健康码异常等重点人群摸排及管控、师生疫苗接种、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二级学院当前疫情防控所存在的困难与不足等进行交流。

督查组进行现场督查,逐项对照《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表》,从23个方面认真查验了学院疫情防控支撑材料。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下发督办通知单2份,要求相关学院限期整改到位。

卢校长强调:一是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防止侥幸心理;二是要严格学校封闭式管理,严格学生离校审批,做好健康检测和行程追踪,提高健康钉钉打卡率,精准掌握师生信息;三是落实网格化管理,采取最严的管控措施,将上级及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全校师生无一人感染。

据了解,此次学校疫情防控集中督查共派出7个督查组,全部由校领导带队,对20个学院(书院)进行集中督查,对管理及教辅部门进行随机抽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