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韩燕飞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宣讲,组织研究阐释,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伟大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接续百年奋斗、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等,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工作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一二三四”工程稳步进展,为“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李欣、郑高飞,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参加会议。(文/图 韩燕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