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第24次党委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韩燕飞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4次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及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实施办法》、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二次会议提案落实方案等相关事宜。

认真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会议指出,要加强全党的理论武装,按照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要求,深入学习和掌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深入学习和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牢固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会议强调,要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于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及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评估督导处处长汤丽萍关于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及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本科合格评估要求认真梳理数据问题,专题研究解决方案。

关于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的事宜。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马振武关于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实验室安全这根弦,结合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学校相关制度,形成全天候的实验室管理模式。

关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实施办法》的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冯锋关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实施办法》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完善方案,确保评审办法的顺利实施。

关于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二次会议提案落实方案的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工会副主席刘永生关于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二次会议提案落实方案的汇报。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进行梳理,要结合学校实际,对广大教师关切的事情,科学合理办理好。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关于2022年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情况、中德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整改方案、航空港新校区建设、学校部分机构调整的调研报告、定点帮扶段东村、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省委巡视持续整改等相关事宜。

党委委员卢奎、苏炜、谢霜云、李欣、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副校长郑高飞,纪委、学生处、保卫处、机关党委、工会、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评估督导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企合作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艺术教育中心、文化遗产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图 韩燕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