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知联会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刘霞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

11月24日,我校知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明德楼C517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徐践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以知联会为平台,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上还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认为要深刻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锚定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目标,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中积极作为,为中原更加出彩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胡素霞会长对知联会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文/图 刘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