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校长卢奎作宣讲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作者:郭雯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15日下午,校长卢奎在金河校区特教实训楼一楼演播厅为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评估督导处、审计处全体人员以及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主持。

卢校长作宣讲

师生们认真聆听

宣讲会上,卢校长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生动回顾了党的探索发展历程,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和发展胜利中的伟大成就,明确了共产党领导中国发展的正确性和光明前途。卢校长讲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大会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卢校长围绕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卢校长作宣讲

卢校长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从中领悟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广大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潜心教学,刻苦钻研,提升业务能力,为祖国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大学生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接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力棒。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主持宣讲会

谭笑风书记表示,此次宣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进行深入分析和回顾,有很强的实践性和理论性。我们要不负卢校长嘱托,每一位老师都要争做“四有”好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要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宣讲会结束后,师生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宣讲内容的学习,思想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切实认识到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示一定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文/郭雯 图/王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