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卢奎校长一行赴扶沟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2021-12-17 15:57 狄恩仓  组织部
[文章下载]

根据校地结对帮扶年度工作计划和10月15日双方协调会安排,12月16日,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本一行到扶沟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会见扶沟县县长崔卫国。扶沟县副县长、固城乡党委书记王刘明、县乡村振兴局、教体局,我校工会、体育学院、传媒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卢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扶沟县蔬菜研发基地,考察了蔬菜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卢校长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扶沟县蔬菜产业发展,继续从扶沟县采购蔬菜,支持扶沟县建设中原菜都。我校工会在前期考察对接的基础上,今年在扶沟县采购蔬菜集装箱1292件,金额达到11.62万元。

卢校长一行来到扶沟县固城乡中心小学,参加了固城乡中心小学举办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足球捐赠仪式。扶沟县副县长、固城乡党委书记王刘明主持捐赠仪式,他对卢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给予扶沟县和固城乡的帮扶表示感谢。随后卢校长为孩子们分发了足球。我校体育学院郭星原老师现场为小球员们讲解和示范足球训练技巧。

在扶沟县政府,县长崔卫国会见了卢校长一行,双方共同为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队挂牌,探讨今后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队的入驻为今后深化结对帮扶、加强双方合作开启良好开端。(文/狄恩仓 图/娄琦钰)

上一条:纪委书记谢霜云一行赴段东村入户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助力文明校园 彰显时代青年担当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