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博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

4月12日9:00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根据要求,我校在金河校区特教楼一层演播厅组织分会场集体收看。我校分会场由副校长甘勇教授主持。我校教务处全体人员、评估督导处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同志认真收看

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水潮处长首先介绍了《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切实提高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随后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和黄河科技学院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讲话强调,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落实高校根本使命的必然要求;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更好服务社会需求的现实需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的应有之义;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践行学生中心理念的内在要求。各高校要坚持育人导向,准确把握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任务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副校长甘勇教授就扎实开展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汲取六所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能力作风年建设”和我校实际,各学院要认真统筹,周密部署,对标合格评估标准,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副校长甘勇教授主持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