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新区隔离点召开师生线上视频会议

来源: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何天伦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关心、关爱隔离点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5月11日晚,我校在企业微信召开了高新区假日酒店隔离点师生线上视频会议。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在丹、教师何天伦、杨旗航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天伦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何天伦老师向隔离点的各位同学介绍了与会领导、教师,耿在丹副书记向在此隔离的师生致慰问辞。随后,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员海澜领学了《高新区假日酒店隔离点关爱告知书》,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姬宛奇、张梦琪、施景元作为学生干部就“如何调整个人心态、建立规律生活”向大家作出分享,各位同学在与教师亲切交流学习与生活后,何天伦老师再次强调了自隔离日起至今出现的各项问题,并就问题带领大家重温隔离期间的管理规章制度。

孙振营部长指出,此次会议是在特殊时段、特殊的地点、以特殊的形式、召开的特殊会议,各位同学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隔离工作,严格遵守隔离点的各项规定,积极配合专班及酒店方进行隔离;二是作为学生,要认清自己的本职工作,抓住宝贵的隔离时间加强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不要虚度光阴;三是要节约资源,隔离物资保障归根结底是一种公共资源、一种应急手段,各位同学要量入为出,适时索取;四是隔离期间要注意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保持信息畅通,若出现身体不适第一时间与防控专班和教师联系;五是希望隔离点的同学们在顺利度过隔离期的同时不忘对这段时光消化反刍,让这次难忘的考验成为自我超越的起点,积蓄力量,扬帆远航。

这场特殊的视频分享会让隔离点的同学感受到了校党委的关怀并更加坚定了共克疫情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隔离期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图/文 何天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