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班导师李欣参加“疫情防控与自律”主题线上班会
2022-05-15 09:17 李红存  传媒学院
[文章下载]

5月14日下午,传媒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一班在线上开展了一场关于“疫情防控与自律”的主题班会。班导师李欣副校长、辅导员毛永明老师及播音一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毛永明老师首先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大学生如何做好学习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护好自己,遵守学校的管理和规定。

学生代表李臣同学率先发言,作为班长他首先代表全班同学向学校领导给予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勉励在集中隔离和封控中的同学们要相信学校,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工作,携手抗疫争取胜利!

心理委员李佳璐同学,分享了她在隔离中的日常生活。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参加网课学习,坚持跳操锻炼,跟好友视频连线进行沟通,最后她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回到学校和同学们身边。

李红存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提醒大家:疫情就在身边,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不能掉以轻心,在表达真挚的歉意之后她保证今后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健康生活。

班会最后,班导师李欣副校长深情地向同学们表达了牵挂和慰问之情。她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动态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接着分析了同学们出现密接情况的原因:一是思想上不够重视,二是行动上不够自律。针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班导师李欣副校长给大家提出四点建议:第一,请同学们“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第二,请同学们坚持青春奋斗,追寻梦想、实现梦想;第三,请同学们遵纪守规,自律自强;第四,请同学们好好学习,坚持锻炼。

班导师李欣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争当民族伟大复兴的突出队员,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甘勇副校长全面巡查并指导中德学院首届本科生线上毕业答辩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周春辉网上巡课 全力护航在线教学 确保线上课堂不打折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