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守望相助 共同抗疫 || 多家企业及爱心人士捐赠我校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

编者按:疫情面前,大爱无疆;守望相助,共同抗疫。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多家企业及爱心人士、学校教职工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防疫物资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和守望相助的博爱精神。

河南广华新能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爱心口罩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突然异常严竣,学校面临着防控物资紧缺的局面。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河南广华新能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广太了解到相关情况之后,迅速行动,积极联系生产企业,购买防疫口罩,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5月5日下午,50万只医疗口罩运抵我校英才校区,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原理生物捐赠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5月10日,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20万支、免洗手消毒凝胶210瓶、防护服100套、84消毒液40升,由核心创始人武小军先生运抵金河校区。武小军先生是我校杰出校友,其创立的公司也是我校友好合作单位。在疫情面前,体现企业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持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全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会爱心人士弓涛先生和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嫣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为支持学校一线抗疫工作,5月10日下午,社会爱心人士弓涛先生和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嫣将一批防疫物资、生活用品运送到我校金河校区。李欣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此次爱心捐赠。

安图生物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5月10日下午,安图生物向我校捐赠五万个外科口罩、一万个N95口罩、500桶酒精、500个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学院副校长郑高飞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物资,并与捐赠方代表郑派主任亲切交谈。

体育学院校友所在单位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疫情面前,大爱无疆;守望相助,共同抗疫。5月11日上午,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辛改成、工会副主席彦祺、市场部主任柏昆雷、第一工程公司总经理(我校2006级体育专业校友)张涛一行四人来到英才校区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10000只医用口罩,急需的喷壶医用消毒液15箱。校长卢奎,副校长郑高飞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

体育学院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5月11日下午,郑州缔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5万只医用口罩,由集团总裁(我校2007级体育专业校友)董昊运抵英才校区。副校长甘勇,体育学院院长冯明新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此批物资缓解了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充分展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管理学院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5月8日,管理学院郑新华校友(201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赵浩然校友(2013级法律事务专业)与辅导员郭峰老师取得联系,了解到目前我校英才校区处于封控区,敬爱的老师们战斗在防控一线,学弟学妹们防疫物资有限,他们分别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各一批。物资包括:口罩、酒精凝胶、酒精、喷壶等。

班导师张志强向学院捐赠爱心抗疫物资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张志强副主任,留校任教以来将爱校、荣校、育人为使命。英才校区实行封控管理以来,张主任第一时间在班级微信群向同学们发起倡议,呼吁同学们要以大局为重,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作息,和学校团结一心,同心抗疫。5月8日,张志强副主任以班导师的身份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将此次收到班级导师张主任的捐赠物资:方便面10箱、火腿肠2箱、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500个、酒精消毒液(100ml)80支,全部发放给2021级财务管理3班的同学们。

传媒学院教师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5月9日,原传媒学院辅导员刘雪莹老师向学院抗疫一线人员捐赠酒精等防疫物资;5月11日,传媒学院综合教研室主任程燕老师为学院21级广告专业全体学生捐赠牛奶、面包等爱心物资,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

校友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5月11日中午,由优秀校友张牛捐赠医用防护N95口罩(挂耳式)10000只、医用防护服(180号)100套、免洗手凝胶120瓶抵达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因疫情政策,化工食品学院驻守教师与校医院医生护士一起,将这些物资从金河校区南门口卸车入库。

谷子益护向特殊教育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5月15日是全国第32个助残日,郑州谷子益护中西医门诊部有限公司向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抗疫一线人员捐赠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

我校航海校区餐厅刘经理向本校区学生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5月18日上午,我校航海校区食堂负责人刘经理代表航海校区食堂向航海校区全院在校生捐赠了一批物资,1500瓶矿泉水,770个面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遂彦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物资。刘经理表示希望以此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扎实学识,同心战役、共克时艰。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19日上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知联会会长胡素霞,副会长岳福兴、庞进丽代表知联会向学校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9万余只。郑高飞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校医院院长崔荣、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践参加了捐赠仪式。


无论是校友还是在校师生,都在学校最需要的时候竭尽绵薄之力,彰显博爱之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郑工人的使命与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友的爱心捐赠、老师的慷慨解囊,为师生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坚定的力量,对学校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我们相信,学校在各方力量的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战胜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综合各单位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