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卢奎校长到国基生活园区查看安全临时专用通道设施情况

来源:行政办公室 作者:康军标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卢奎校长一行到国基生活园区查看安全临时专用通道设施情况。

今天,学校恢复秩序,连接英才校区与国基生活园区安全临时专用通道启用。上午9时许,同学们陆续回到了久违的校园。卢校长与路遇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外出,安心学习,做好期末考试的准备。

在国基生活园区,卢校长查看了生活园区的管理情况。卢校长要求,一是生活园区在管理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餐厅及浴室采取分时限流措施;生活园区门岗严格管控进出人员;二是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每天要对学生专用安全通道定时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各疫情防控专班提高防范意识,值班人员要加密巡检巡查,同时加强学生管理和教育,确保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健康、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文/图 康军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