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2022-05-24 14:45 王艺昕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 5 月 16 日省领导指示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5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安全处一级调研员杨伯堂、省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武玉瑞、省教育厅社语处二级调研员李伟民、省教育厅社语处二级主任科员唐磊莅临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1会议室召开,校长卢奎,副校长郑高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班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卢奎校长代表学校向督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近期开启疫情防控平急转换模式后全校上下同心抗疫的工作开展状况及采取的各项措施,并结合具体事例从应急指挥体系建设运行和责任压实情况,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五一假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短板漏洞和整改情况,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谋划,秋季学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打算等六方面作详细介绍。

督查组对学校克服的客观困难,迅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等方面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厅及属地要求,充分认识新冠疫情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提高思想警惕,找准薄弱环节,完善细化措施,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共同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卢校长表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有关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不断优化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文/图 王艺昕)

上一条:我校党委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案为鉴以案促治 守牢安全底线 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在英才校区 国基生活园区等地方巡查校园安全情况 学生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