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6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交办例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艺昕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交办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李欣、郑高飞,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长李本对党建工作督导、定点和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作了汇报。

教务处处长周晓莉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文旅文创专业群建设工作等内容作了汇报。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柴生高对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

周春辉书记作总结发言。周书记指出,一是聚焦目标重点工作,抓点带面,详细制定工作方案,盯紧工作目标,原则上在八月份全面完成清单上的工作;二是把抓好重点工作当作“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的契机,以过硬作风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三是随着当前河南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核酸检测常态化,学校防控工作重点要变化。周书记强调,疫情形势依旧复杂,要严肃对待,不能掉以轻心,当前的工作重点有三点:第一,要管住教师,非必要不离郑,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第二,要做好学生暑期管理,强化网格化管理,掌握学生动向;第三,要利用暑期强化各种安全设施,特别是硬件设施,争取在暑期将常态化硬隔离带建好。(文/王艺昕 图/韩燕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