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高校 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韩燕飞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

11月28日,河南教育新闻中心等公布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

其中:“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党委宣传部刘芳、传媒学院学生赵莹珂作品《燃!燃!燃!|| 手绘地图、校园文创震撼来袭!》被评为“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

党委宣传部长吕村作品《党史学习 || 吕村: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固本培元》被评为“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

党委宣传部刘芳被评为“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

undefined

本次评选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组集中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郑州大学 、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42个优秀宣传先进单位、66 名优秀通讯员、120 篇优秀新闻作品 (一等奖 30 篇;二等奖 40篇;三等奖 50 篇)。

我校连续四年获得河南高校宣传先进单位,获奖作品数量逐年递增,作品级别获奖逐年增高。获奖是河南教育新闻中心对我校宣传工作的肯定,更是我校宣传工作者努力工作的结果。党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地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努力使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韩燕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