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河南开放大学校长孙斌到龙子湖校区进行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2022-07-03 20:11 侯发迅  开放教育学院
[文章下载]

7月2日下午,河南开放大学校长孙斌、教务处处长梁尔涛,到我校龙子湖校区对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巡查,河南开放大学派驻龙子湖校区考点巡考尚宏院长,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院长吴博陪同检查。

孙斌校长对我校龙子湖校区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的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进行了重点巡查,龙子湖校区考点考风考纪整体情况良好,考场环境整洁、考风考纪严明、考试过程严格规范,考场秩序井然。随后孙斌校长听取了开放教育学院对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考务工作、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孙斌校长对开放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考试期间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不断推进开放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

对于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孙斌校长指出,在国家开放大学远程评估的基础上,查漏补缺,继续扎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迎接国家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即将开展的实地评估工作。

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发迅、院长吴博表示,开放教育学院严格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和省开放大学的考试管理规定,严肃考风考纪,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和省开放大学关于办学评估的要求,继续深入、扎实做好评估各项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办学能力的全面提升推动开放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文/侯发迅)

上一条:我校新增两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1人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下一条:学习先进事迹 争当优秀党员——我校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