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 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武铭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我校获得银奖4项、铜奖8项,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级选拔赛,参赛项目的选题和质量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全校共报送各类作品98件,43件作品获得校级立项。经专家审议评选,推荐15件作品进入省赛,12件作品获得奖项,获奖率达80%,获奖比例为近5年新高。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学校团委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平台,致力于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我校学子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提升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荣获银奖作品一览表

荣获铜奖作品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