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艺昕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金河校区特教楼一楼演播厅召开廉政谈话会议。党委书记甘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李欣,党委委员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王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党委书记甘勇强调,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也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考点”。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精神,吸取通报中典型案例教训,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履行一岗双责,推进清廉郑工建设,安全廉洁过节。

纪委书记谢霜云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主题教育期间,更要看住节点、串点成线、久久为功,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文/图 王艺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