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院举行2023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

来源:国际教育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3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甘勇、副校长李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相瑜出席了毕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院长和伟、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华北区域经理严卫华、教师代表和中澳项目2023届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临时负责人王嫣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际教育学院2023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和伟院长用热情洋溢而又饱含真情的话语首先作了致辞。和伟院长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在今后的时间里充分发扬优秀“郑工人”精神,用成就和进步回报母校和社会。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Mark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祝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3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同学们顺利毕业,Mark院长表示伊迪斯科文大学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为两校学生增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希望每位同学都有机会来伊迪斯科文大学参观、学习,伊迪斯科文大学的校门永远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生们敞开。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华北区域经理严卫华首先代表伊迪斯科文大学向每位毕业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态度端正、认真刻苦,受到了伊迪斯科文大学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希望能在伊迪斯科文大学毕业典礼时再次见到大家。

学校党委书记甘勇与副校长李欣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共同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合影留念。

随后,教师代表赵安琪老师在毕业典礼上发言。她回忆了在这三年里和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临别之际,更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继续努力奋进再创辉煌。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秋硕同学进行发言。发言中王秋硕同学感谢同学们三年的相伴,老师三年的教诲和母校三年的栽培,祝愿同学们以后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祝愿学校、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接着,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以此来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付出并进行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完毕,学院党总支徐践书记宣读了毕业生的表彰决定,肯定同学们三年来的进步与成长,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和荣誉。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作毕业寄语。徐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2023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祝贺,祝贺大家通过3年的努力与拼搏,收获了知识、友谊和成长。希望同学们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求学所得和难忘记忆是大家前进道路上,最坚强的铠甲和砥砺奋进的力量源泉。希望以后每位同学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展现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们独有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