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外籍教师见面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潘丽娜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英才校区4206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外籍教师见面会。学术副校长姜冬梅、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宋相瑜、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和伟及相关外教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见面会开始,宋相瑜处长代表学校对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相关管理团队。之后,姜冬梅副校长致欢迎词,她对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外籍教师的线下授课为我校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听力、口语及拓展课程,将对我校学生学习质量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姜冬梅副校长对外教为学校的课程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及感谢,并表示学院和学校会继续大力支持外籍教师的工作。

在来自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的四位外籍教师(Miss Danielle Nicole Glenister,Mr brenton Markrossow,Mr Christopher James Mason,Mr Julian Samuel Ledger)分别进行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和伟发言,表示很高兴能在线下课堂见到大家,并为外教介绍了学校校区设置及学院接下来两周的教学安排,希望外教在日常教学中与学院多沟通,互相学习。

随后,和院长为四位外籍教师发放聘书。

参与见面会的管理人员就外教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外教对学校的工作表示了认可与支持,见面会在一片愉快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