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欢庆聚会辞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春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晓梅发布时间:2007-02-12浏览次数:

欢庆聚会辞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春

——我校2007年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2月11日,阳光明媚,下午三时,我校与各届届嘉宾2007年新春联谊会在嵩山饭店大礼堂举行。郑州市人大副主任王旭彤,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立群,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及有关单位的领导、新闻媒体的朋友到会。我校党政班子全体领导,我校高职称、高学历、离退休老同志、部分教职工、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联谊会。联谊会由我校校长林则田主持。

茶话会由三个部分组成:领导讲话,文艺演出,舞会。

我校党委书记习谏在茶话会上作了新春致词,他代表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在百忙中莅临迎新茶话会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毕业生代表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这些成果的取得与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与全体教工的辛勤工作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全力帮助是分不开的,与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新的一年里,中州大学将进入新一轮重要发展建设时期,我们有信心能够把握机遇,战胜困难和挑战,在高等教育的跨越式发展道路上实现新的超越,为发挥郑州市作为核心城市带动作用,实现中部地区率先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衷心地预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作为教师代表,我校教授魏振枢作了热情的发言。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在讲话中说:2006年中州大学在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社会声望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这一年中,中州大学顾大体、识大局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学校暂时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但我们相信大家一定会克服困难,共度难关,办出一所高水平,高质量的院校。

随后,郑州市副市长龚立群作了讲话,他说,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联谊会,与大家一起畅谈郑州市的教育发展,在此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级领导、各届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2006年,郑州市的教育取得了长足的进展,骄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取决于在座各位的帮助,取决于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开拓进取。27年来,中州大学来主动适应地方发展的需要,规模在不断地提高,为我市输送了大批建设性的人才,对郑州市的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郑州的发展看人才,人才的关键在教育,希望中州大学能以更昂扬的姿态办一所让人民满意的高校。

接下来,林校长宣布大会进入第二个部分:文艺演出。由中大教工合唱队演唱的《前进吧!中州大学》让人激情荡漾,气势不凡的剑术表演《云霄》赢得了阵阵喝采,民族舞蹈《贺新春》将联谊会的气氛烘托得更为欢欣。

文艺演出结束后,悠扬的舞曲响起,在翩翩的舞姿中大家一起畅想美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