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晓梅发布时间:2007-01-27浏览次数:

我校组织召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1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茶话会于工程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习谏,校长林则田,校党委副书记杨俊良、苏炜,副校长薛培军、耿天奇出席了座谈会,离休老干部近五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茶话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杨俊良主持。

党委书记习谏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的老干部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对老同志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学校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习书记向老干部们全面地、详细地介绍了我校2006年的工作情况及2007年的工作打算,回顾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恳切希望各位老同志多提宝贵的意见,出谋献策,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建设继续给予指导与支持。

林则田校长从“一个中心”、“打造五型校园”、“抓十项工作”三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和老干部们在职时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密不可分。校党委、校行政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并预祝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中心情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与会老干部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2006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令人鼓舞与欢欣的,希望我校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同时,他们对如何搞好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干部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党委副书记杨俊良在座谈会的结束语中说:各位老同志高风亮节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学校会把老干部的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会进一步提高对老同志的认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工作。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会秉承这一传统,,使你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中大的过去,现在或是将来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并肩携手,为中大的发展而努力。最后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心情舒畅,益寿延年!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