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员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晓梅发布时间:2007-01-30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员迎新春茶话会

1月29日下午,我校于南区工程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员迎新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习谏,校长林则田,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副校长薛培军,校长助理王文武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薛培军主持。我校教授、博士和硕士教师代表以及外聘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习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高层次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并介绍了我校一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说,06年是中大发展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在各位的努力与耕耘下,我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各位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借此机会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听到更多有益的建议;相信在各位的带动下,学校在新的一年中会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与会高层次人员代表畅所欲言,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一些有利于学校更进一步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并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

接下来,林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受启发,感谢各位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各位多年以来默默无闻的奉献。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送去我衷心的祝福: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最后的总结中,薛校长说:各位专家、教授、老师对中大的教学、专业建设等许多方面都提出了良好的建议,这将会进一步促进学校2007年的发展,期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大,关注中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