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7年寒假前后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谭笑风发布时间:2007-01-23浏览次数:

关于2007年寒假前后有关事项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工作与生活,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现将寒假前后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传达至全体师生员工。

一、教工大会。元月29日上午9:00在南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布置安排假期期间及下学期的主要工作,请各单位按时到会(北校区安排一台大轿车接送辅导员等参会人员,早8:00在二号教学楼前出发),并安排好假期前后的各项工作。

二、寒假时间。学生的寒假从2007年1月29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3月6日到校注册,3月7日开始上课。3月10、11日(星期六、星期日)补3月5、6日(星期一、星期二)的课。全体教工的放寒假时间校党委另行通知,3月5日报到上班,届时校领导要到各单位检查开学的准备工作。

三、安全工作。各学院、部门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离校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保卫处要做好假期的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治安保卫工作。学生处、后勤部门要安排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工作。

四、值班工作。寒假期间,校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轮流值班,自主选择值班地点,务必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

中层以上干部离开郑州市,须向校党委书记或校长请假,并告知主管校领导,返回后要销假。

五、加强寒假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上级及学校的有关规定,严禁请客送礼或用公款请吃请喝,积极参与配合社区多开展一些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预祝全体教职工新春愉快!

                                

学校办公室

二00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