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学信息化有关基本信息上报的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谭笑风发布时间:2007-01-12浏览次数:

关于教学信息化有关基本信息上报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

为稳定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督导、教学检查的力度,提高我校教学管理水平,请各学院于元月25日前向教务处上报以下信息课程代码表,样式如下:

一、信息课程代码表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开课部门

英文名称

101010

马克思主义哲学

2

公共基础部

101020

邓小平理论概论

2

公共基础部

101021

邓小平理论概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

公共基础部

101050

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

2

公共基础部

说明:

1. 课程名称、开课部门不得留空,开课部门为各个教研室名称,请填写完整的教研室名称,多学期的课程请按多门课程填写如:公共外语(大学英语)每一学期,应填写为,大学英语[1],以后依次为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3]、大学英语[4]。

2. 课程代码在上交后,由教务处统一制定,各学院、教学部不得自行编制。

3. 学分,英文名称可由各学院、教学部酌情填写。

4. 各学院、教学部只可填写本学院、教学部所属教研室教授课程。

5. 望各学院、教学部本着“不遗落、不重复、不错误”的“三不原则”认真填写此表。并将此表格电子文件以EXCEL电子表格的形式上交教务处。

6. 此表格请从ftp://211.67.111.88的《教学信息化数据准备》文件夹中下载请勿自行制作。

二、 教学部门代码表

包含学院(教学部)、学院(教学部)下属教研室名称,教研简称,教研室名称拼音。此表格请从ftp://211.67.111.88的《教学信息化数据准备》文件夹中下载请勿自行制作

中州大学教务处

2007年1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