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公共计算机考试公告
2007-01-15 00:00 谭笑风  学校办公室
[文章下载]

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公共计算机考试公告

一、本学期大学英语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06级:2007年1月22日8:10—10:10

05级:2007年1月22日10:30—12:30

公共计算机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06级:2007年1月19日14:00—16:00

二、学生应自备耳机并调试好,试音五分钟,然后正式开始听力考试,约20分钟放音完毕,只放一遍。请学生看清楚试卷上标明的具体放音时间(大学英语考试)。

三、客观题答案一律涂在答题卡上,主观题答案一律答在答题纸上,答在试卷上无效。请学生准备好2B铅笔及钢笔或水笔(黑色)、橡皮等考试工具,提醒考生涂卡切勿错位。

四、请不要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也不要携带词典、电子词典、手机、MP3等一切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

五、试卷上一定要写清楚姓名、班级和学号,否则因答题卡填涂不正确而导致的成绩无效,由学生本人负责。本次考试答题卡上学号位数为:14位数字,如学号超过14位,请去除前面第一位。例如:“200607151071032”应填写为:“00607151071032

六、请各考场的监考老师在考试结束后,将答题卡、答题纸均按学号顺序由小到大排列,并填写清楚份数。将答题卡放进小试卷袋内。

七、请各学院于考试结束后尽快将外语试卷送至外语学院6103办公室。公共计算机试卷送至教务处2103办公室,西区直接交由巡考教师带回。

中州大学教务处

2007年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公共课考试期间班车临时延时发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共课考试期间班车临时延时发车的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