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四批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2021-05-08 10:15  
[文章下载]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社会科学普及阵地建设,推进社科普及工作,根据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关于申报第四批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郑社联字[2021]5号)文件精神,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从事社会科学工作(研究)或与社会科学工作(研究)有关的学院、部门(学会、协会、研究会、科研机构)。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树立牢固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热心公益,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科普及活动,乐于奉献,社会公认度高。

2、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宣传、认真组织申报。

3、申报单位和部门按要求填写《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

表》(一式3份)。

4、请各申报单位请于2021年6月11日前按照要求报送申报材料至科技处C408室。

联系人:马鹏;

联系电话:68229318;

邮箱:20061054@zzut.edu.cn

附件:《关于申报第四批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科技处

2021年5月8日

附件【关于申报第四批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征求《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