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三届沿黄九省区黄河论坛征文的通知
2021-05-10 20:38   科技处
[文章下载]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九省区黄河论坛”组委会安排,拟于下半年在陕西召开第三届沿黄九省黄河论坛,按照《关于召开第三届沿黄九省区黄河论坛的预通知》要求,河南省社科联面向我校进行会议征文,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沿黄区域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建设

二、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学风文风端正,学术规范严谨。

2.字数5000--8000字,符合编排统一格式(见附件)力求达到CSSCI来源期刊或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水平。

3.附400字左右文章摘要,供学术期刊和媒体使用。

4.文后请注明联系方式。

三、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各部门围绕主题积极撰写论文,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将择优出版论文集,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参会并做会议交流发言。

2.论文作者请务与6月15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和个人信息(姓名、性别、民族、工作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发送到电子邮箱,学校统一汇总后向省社科联提交。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8229318

邮 箱:381189685@qq.com

附件:会议论文中文版编排统一格式

科技处

2021年5月10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黄河落天走东海一一唐诗精神的当代意义”主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校级特色本科专业建设点暨推荐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