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
2021-05-11 11:21  
[文章下载]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试卷命题、评阅、管理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学校决定开展试卷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各二级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及相关归档资料。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包括:授课计划、考试命题审核表、考试试卷(A、B卷)、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A、B卷)、平时成绩记录册、学生成绩登记表、试卷分析报告、使用教材封面及目录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三、检查依据和质量标准

试卷检查按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课程考试命题、阅卷质量标准》的要求执行。

四、检查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院自查阶段

5月11日至5月18日,各二级学院根据检查范围进行全面自查,认真填写相关表格,统计分析检查情况,研究解决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汇总整理相关材料,并撰写自查情况报告。

2.学校抽查阶段

5月19日,各二级学院提交学校抽查的试卷,抽查清单另行通知。

3.反馈整改阶段

抽查结束后,评估督导处对检查情况进行梳理和总结,并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简报》的形式反馈至各二级学院,督促整改。各学院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任务。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适时组织整改回访,并将整改结果进行通报。

五、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本次试卷专项检查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试卷检查将是今后每学期的常规教学检查工作。

2.本次检查内容除阅卷质量及归档规范外,重点检查考试命题质量及试卷重复率情况。

3.5月18日前,请各二级学院提交《试卷自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试卷自查情况报告。以上材料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报送至评估督导处办公室(英才明德楼C510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gddc@zzut.edu.cn。

评估督导处

2021年5月11日

附件【附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试卷自查情况汇总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遴选河南省全民终身学习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黄河落天走东海一一唐诗精神的当代意义”主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