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郑办〔2010〕36号)和《关于印发郑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郑人社办〔2021〕196号)有关规定,现就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校符合《郑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基本条件、现聘用在专业技术主系列四级岗位的工作人员。申报人员已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需提供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批准延长退休的文件。

二、申报数量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是我市事业单位高层次岗位,用于激励、培养和引进市级及以上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申报三级岗位人选总数,严格控制在本单位核准的专业技术三级岗位限额内。

事业单位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农业等领域,承担知识创新、科技创新、行业关键性技术或重大战略产品等任务并取得重要成果、产生重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居于市内领先、省内、国内先进地位的,因结构比例限制,核准设置专业技术四级岗位,但没有设置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确有符合申报条件的优秀人选可按程序申请调整,核准后专业技术四级岗位相应减少。

三、申报程序

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的申报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办法,按照以下程序进行:个人申报,经学校推荐、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组织评审。

评审通过人选名单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情况不影响评审结果的人员予以公布,办理聘用手续。

四、申报材料

申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需要提供如下材料:

(一)各单位推荐函;

(二)《郑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一式三份);

(三)证明材料:近三年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1500字以内、含电子版)和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推荐事业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并由验证人签名);

(四)《郑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人员花名册》(含电子版);

(五)申报单位岗位设置聘用情况备案表;

(六)事业单位出具的申报人员公示材料。

五、有关要求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推荐、评审程序,完善高层次人才选拔机制。对违反规定的要追究单位相应责任,对申报中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三年内不得申报三级岗位。

(二)符合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绿色通道人员,不受岗位限制,实时聘任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

(三)坚持面向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一线、面向生产和基层一线的原则,向重点专业、重点学科、关键岗位和基层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倾斜。

(四)申报三级岗位人员正高级岗位的聘任时间计算截止为2021年4月30日。

(五)校人事处受理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4日。报送地点为人事处考核科(A613)。逾期不报或报送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附件:1.郑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

2.郑州市申请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花名册

人事处

2021年5月11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