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健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是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素养、科研水平及创新能力,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措施。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推荐符合项目要求的青年骨干教师(具体要求见附件)。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人须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每学院1限推荐1人(行政人员从归口学院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二、各学院请于5月14日(周五)12:00前,将《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2份,推荐意见栏须逐个问题回复清楚)和《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1份)报送至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纸质材料需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学校将在学院推荐基础上,择优选拔。我校限额推荐1人。

三、《推荐表》《一览表》样表可从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下载。

报送地址:明德楼C203办公室

联系人:杨健

电话:68229756

电子邮箱:20081049@zzut.edu.com

教务处

2021年5月12日


关闭